省人民检察院走访榆次区省人大代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省人民检察院走访榆次区省人大代表
2021-12-28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接受监督 倾听意见 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近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杨洁、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星等人到榆次区,分别走访了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和晋中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武保平两位省人大代表。

杨洁一行先后到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晋中市中医院实地走访两位省人大代表,杨洁分别向两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并通报了1-10月以来全省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情况。

赵俊生代表谈到,长期以来,检察机关注重民生实事问题解决,服务保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绩突出。检察干警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在积极融入国家治理、保障助推长治久安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检察机关把好新进人员入口关,夯实检察队伍素质基础。

武保平代表谈到,自己很关注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有一种家的情怀。我省的检察工作一年比一好,在服务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等方面效果显著。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铁军。

杨洁对两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山西省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