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小”竞赛活动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小”竞赛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0-11-24 09:12:42    来源:晋中日报

激发创新意识 提升技术水平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护人员的创新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持续推进“五小”竞赛活动常态化开展,促进医疗服务事业发展,11月23日,晋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五小”竞赛活动推进会。

会议总结第四届“五小”竞赛活动情况,安排部署第五届“五小”竞赛活动。会议还宣读了第四届“五小”项目成果和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在本届“五小”竞赛活动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杨宝军获得山西省级优秀成果二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王育红、榆次区人民医院的王世杰、市妇幼保健院的武永丽、榆次仁信医院的郝晓娟、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石立剑获得晋中市级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积极组织开展“五小”竞赛活动,鼓励支持广大医务人员立足岗位、攻坚克难、锐意创新,积极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取得丰硕成果。全系统20家医疗卫生单位累计申报项目220余项,获奖成果57项,其中:荣获山西省级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荣获晋中市级优秀成果奖24项,包括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荣获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成果奖32项。(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