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2020-11-24 09:10:00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严明纪律规矩 改进工作作风

11月23日下午,晋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通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晋中市有关部门工作纪律检查情况,传达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通知》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作动员。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市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和市纪委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纪律要求,深入自查整改。要完善制度规定,进一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形象树起来。要切实加强人大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人大工作整体实效的新提升,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郭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