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山西商会带领企业家来晋中市考察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昆山市山西商会带领企业家来晋中市考察座谈
2020-11-25 09:30:53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共同发展

郭建文出席并讲话

11月24日,昆山市山西商会带领企业家来晋中市考察座谈。晋中市副市长郭建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昆山市山西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商会运营情况及各参会企业相关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晋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希望通过昆山市山西商会的优势资源带动晋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郭建文对昆山市山西商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晋中市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抓手,立足搭建“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招商平台,结合全市产业布局,出台了招商奖励、经费管理等系列措施,营造了“拳头”招商的良好氛围。当前,晋中正值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昆山市山西商会以及各位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行业和资源优势,结合晋中产业发展现状,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合作共赢。(记者 孟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